IMG_3262.jpg

 

【花蓮市】田地小館

花蓮市重慶路91號  

03-8362112

IMG_3263.jpg

 

這家店在花蓮市的知名度不高,可是老闆娘家族在花蓮市經營有關吃的事業可不少,有夜市、牛排館、餐廳等多家,相信在手藝上有一定的水準。老闆娘之前也在台北從事餐飲相關工作,回花蓮後在光復街上老房子開過豬腳餐廳,一直到現在在自家開了小館,賣的菜單內容也很特別,從個人餐的,牛肉麵,水餃,炸醬麵,捲餅,煎餅…等各式小吃類,到合菜桌菜都有,而且菜色內容都和一般店家稍有不同,多加了自家作法。這次的菜色是2000元的合菜,量和質都非常豐富,還有自釀的酸梅湯,聚餐時可考慮的好店家。

 

IMG_3264.jpg IMG_3265.jpg IMG_3266.jpg IMG_3267.jpg IMG_3268.jpg IMG_326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