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-008.jpg 

 

【台北市】滿燒肉丼食堂-台北市基隆路通化分店

 光看外觀,就會引人想進去吃,店名"滿"化成圖像logo,門口輸出大菜單和照片,非常清楚有吸引力,且讓人知道賣啥和價位,少了心中的不確定性。

 

照片-009.jpg 

 

大量的木造裝潢,和投射燈效果,簡約日式風格,很有溫暖感和高級質感

照片-020.jpg照片-019.jpg

 

點餐區和三商巧福一樣,在進門處,先買單,調味料,餐具,飲料,湯品,都在自助區,請自取

 照片-010.jpg  

 

雖是連鎖店,許多細節很用心,湯品是味噌湯,清淡偏甜口味有豆腐和配料,飲料是熱麥茶,自取無限供應,光是這就很有誠意,只是單用餐,就少了點湯或飲料費用,當然店內也有單點飲料和酒,可供單點,連湯匙都選用木製,很有質感

照片-011.jpg

 

托盤也是木製很精緻有質感

照片-014.jpg

 

隨餐都有附生菜,淋芝麻醬,味道不錯,讓主餐不會太單調,也均衡一下

照片-012.jpg  

 

最厲害就是這溫泉蛋,太配了,無論是視覺或味覺,不是啥了不起的作法,但重要是搭配,直接吃蛋,或把蛋黃拌開,皆是不錯的享受

照片-016.jpg

 

選了麻婆雙拼,所以有一半是麻婆豆腐,比我想像中好吃,小辣,連鎖店控製到這水準,不錯了

照片-017.jpg

 

最重要的主角,燒肉,我點的是牛肉,不過今天不知是否失常,我的牛肉很硬,且少許燒焦,不是我喜歡,肉份量不少

照片-018.jpg  

 

這店整個深得我心啊,外觀裝潢,細節用心,價位尚可接受(150元~260元),本來要加點生菜沙拉和冰淇淋,不過都售完了。

最後,不要被網路上照片或店家menu上的照片有所幻想,第一次送餐上來時,心中的os…哇,主餐碗怎這麼這麼小碗,心中想像的大碗馬上幻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蓮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